close

不專業的來分享一下如何製作這張重曝情侶照片💕

當然不一定要情侶照啦. 

你想要跟誰照都沒問題的😊


👫 首先要先拍好三張照片(我是拍三張 當然要拍幾張都可以喔!) 照片中的兩個人可以先試走一次距離,如果是三張,就抓三步走到可以環抱彼此的距離。

如果想用飛奔我也不會阻止你的😂


🎈貼心小提醒

兩人在螢幕中的畫面盡量要在正中央,如果無法手不抖不移動固定在原本的位子,會建議架腳架 

 

(我們環抱的位子有點偏了,如果中間一點會比較好喔😁)

✨有了照片就可以開始製作囉✨

🔍 app: PicsArt 請先下載此應用程式

 

 

開始製作囉☘

1⃣️ 打開PicsArt,選擇下方的➕,請加入拍好的第三張照片

 

  

2⃣️ 接著再選下方的添加照片

 


加入第二張照片

 

使用第二張照片上右下角的大小調整,將第二張照片調大到和第一張一樣大!


接著可以將透明度調低至60左右,對比第一張和第二張人物的位子!

大家可以看得出來,因為我的第三張照片沒有對到正中間的位子,所以影像會有點重疊😆 (所以照片拍好也是很重要的喔!)

  

如果照片有拍好,位子有對好就不需要調整囉!但因為我拍歪了!所以我就偷偷移動一下照片,把位子移到正中央!

  

左移右移調好囉😝😝😝😝


3⃣️  接著請選取上方的橡皮擦

 

 

再來下方會有個橡皮擦按下去

  

按下去之後會跳出尺寸、透明度、硬度

  

請依照要擦掉的範圍適當的選取尺寸大小,較細微的地方請選小尺寸,請將第二張圖的人物以外的東西都擦掉!再說一次請將第二張人物以外包含背景全部使用橡皮擦擦掉喔✨(還沒擦之前,可以看得出背景會重疊喔!)

擦擦擦擦完之後變成這樣喔!

  (手指很大的人其實可以借助觸控筆或是ipad畫面較大比較好擦喔!)

擦乾淨之後,背景也乾乾淨淨囉!

完成之後按右上角的✅完成

 

 

請將透明度調至65左右喔💕如上圖

4⃣️接著請按右上角的應用,再來請按下方的添加照片加入第一張照片

 


一樣將照片大小調的跟第一張一樣大!

左移右移調整位子後!如下圖

  接著重複以上步驟!

選取上方的橡皮擦,再選取下方的橡皮擦!

將第一張圖人像以外(也就是中間兩隊)包含背景全部擦擦掉😉   

再將透明度調至50左右就完成囉💕💕💕

  


 成品出爐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





謝謝大家看完這篇不專業的分享文☺️☺️☺️

有問題可以小盒子私訊我喔 📪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