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😊

大家久等了

來跟大家分享一下

如何擁有一個韓妞桌布✌🏻️

  

教學分享文請 搜尋🔍 

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

網址👉🏻http://www.popdaily.com.tw/article/13027

裡面有教學喔💋


-

如果如果真的還是不太明白

就請參考我的分享喔😊😊😊

💡 在編排桌布app配置以前,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將所有的app程式分類整齊,可以是依照類型、常用的、顏色等等分類。

開始第一步囉------

1⃣️ 請先將所有的app應用程式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分類,我是依照顏色分類喔🌈

2⃣️ 分類完成後,可以替每個大資料夾取上名稱,如果想要可愛一點可以使用emoji命名喔😊

像我是依照顏色分類,命名方式就是使用顏色同色系的emoji來命名!

3⃣️ 請挑一張自己喜歡想使用的手機桌布,我自己在設定的時候會遇到想用的照片可能比例大小不符合iphone桌布,推薦一個可以把圖片設成桌布大小的app程式

👉🏻👉🏻👉🏻👉🏻 wallpaper maker


長這樣喔

  

  

 

 

💡藉由這個程式設定好喜歡的桌布!

4⃣️ 請想一想自己喜歡的桌布app排版,可以是各式各樣,或是以不擋著桌布為主都可以喔!

主要思考的構圖為以下 

 


把整個手機桌布想成是一個4*7的方格,依照自己的桌布想一想喜歡的排版😊


例如👉🏻👉🏻


 

  

大家有點概念了嗎🤔🤔🤔

以上面這款來說,排版的原形長這樣

 


我想要的排版是這樣👉🏻👉🏻👉🏻

 

  我的資料夾只有三排,所以只需要看前三排,第三排之後都不用管他唷!

棒棒糖🍭的部分是我想要我的資料夾在的位子,2*2、3*1、3*2、3*3這四個位子的資料夾我們要讓他變成透明的。

但與其說是透明的,更明確一點是要讓這四個位子的資料夾都變成他那個位子的背景,一個和背景一模一樣所以相容隱形的資料夾喔!


💡💡在正式開始之前,請大家先把桌布設定成自己想要的桌布。

接著要使用screenshot(螢幕快照)這個功能,因為我的app只有一頁,先長按app讓他變成要刪除那樣,接著把其中一個資料夾移到第三頁,第二頁就會變成空白的,再對著第二頁空白頁screenshot(螢幕快照)一下

如下圖

  

再來請先連結到這個可以設定與背景相容的資料夾

👉🏻👉🏻👉🏻👉🏻設定透明app請點我

1⃣️ 打開連結後,長這樣

  


請選擇choose file(選擇檔案),然後選擇你剛剛screenshot(螢幕快照)的那一張圖,接著按upload photo,之後長這樣

 


⚠️⚠️ 注意⚠️⚠️ 

現在要點選的格子,就是你想讓他看不見隱形的格子,以這張圖來說,我們上面有說到要讓2*2、3*1、3*2、3*3這四個位子的資料夾變成隱形,所以我首先點2*2這格,點了之後變這樣

 


接著請按最底下的第三個 

 


按了之後 

 

 

請選擇add to home screen,會變這樣

 

 

接著請按右上角的add,就完成了!

請回到桌面第二頁,會發現出現了左上角這個icon

 


請長按這個icon讓他變成刪除那樣,接著請移到它應有的位子,也就是2*2這格, 

 


登愣~ 2*2那格是不是就變透明隱形了呢♥️♥️♥️


步驟依此類推喔✌🏻️✌🏻



真的有不懂在私訊我

謝謝大家💋💋💋💋 


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d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